這次的過年,大魯蛇經過一番深思之後,決定將養機場的所有手機,進行全面的刷機升級,以一勞永逸的解決android版本過時不符所需的問題。前前後後,大魯蛇一共刷了17台手機,品牌有Samsung、hTC、Asus和Sony,依機種不同升到android 7 Nougat、8 Oreo、9 Pie不等,最後刷機成功升級15台、失敗刷回原廠1台、死機1台。

  整個刷機計畫,從過年前開始進行,一直到2月13才算告一段落,過程雖然辛苦,也幫朋友救回了1台Samsung Note 3,刷機功力更上一層。

  有朋友問:「學會刷機有什麼用?」

  大魯蛇答:「對一般人沒什麼用,對網賺大大有用。簡而言之,一來降低網賺的投入成本、二則提高網賺的產出效益,成本降低、效益提高,說白一點,就是可以賺的更多啦!」

  自大魯蛇會刷機之後,二手手機要購買前,一定會先上網查能否刷機升級,可以的話再看價格是否合理,最後評估CP值高的話就會出手。

  例如過年前,大魯蛇花台幣360元,買了1台二手手機「Sony Z C6603」,機況還不錯(有附電池),因為其背蓋有裂痕,所以賣家便宜賣。大魯蛇上網一查,此機可以刷機升級至Android 8.1 Oreo「[ROM][8.1.0] Resurrection Remix O v.6.2.0 Final [YUGA]」,二話不說立刻下標購買。

  Android 7以上的版本,可以下載自動點擊器等諸多輔助APP,因此大魯蛇只要做「喜閱+樂頭條」二個自動化網賺項目,1台360元的二手機,大概一個月半就回本了。之後都是淨賺,大魯蛇可以一直賺到手機不能運作為止。所以,只要會刷機的話,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用低廉的成本,將老機活化再利用,將其變成會下金蛋的金機。

  話又說回來,如果買回來不會刷機或不成功,基本上老機就沒有太大的價值。因此,如果網友也想學大魯蛇刷機,請自己衡量風險,如無把握請勿輕試,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由於本次刷機的數量太多,大魯蛇沒有時間一一的撰寫文章,以下僅列出刷機列表(以品牌字母排序),以資參考。每個機型提供的第三方ROM連結或有疏漏,請自行檢查確認是否合用於該機型,以免刷到不同型號的ROM,輕者尚可救回,重者死機報廢,請慎入!

  相關的ROM都是大魯蛇成功刷入的版本,網友如果不想浪費時間找版本,直接套用就可以。至於如何刷入,相關連結都有教人如何做,細節的眉眉角角,大魯蛇無法一一道盡,就請網友自行爬文找資料。刷機沒有捷徑,就是不斷的刷,從失敗中學習,累積經驗值。

  刷機大魯蛇也是從無到有學會的,相信網友也可以和我一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網賺層次要想更上層樓,就要願意花時間、下功夫,稟持實驗精神,精益求精而已!

 

一、Asuse系列

 

 1. Zenfone 2 T00F:Android 7.1.2,[ROM] [7.1.x] Unofficial LineageOS 14.1 Nightly Builds

 

 2. Zenfone 2 T00J:Android 7.1.2,刷T00F的版本,[ROM] [7.1.x] Unofficial LineageOS 14.1 Nightly Builds

 

 

 3. Zenfone 2 Z00EDAndroid 7.1.2,[ROM] [ Z00ED/Z00RD] [Unofficial] [Unified] [LineageOS 14.1] [AOKP],請選「RR-N-v5.8.4-20170923-Z00ED版本」。

 

二、hTC系列

 

 1. Desire 500:失敗。

 2. One M8:Android 9.0,HTC M8刷Android 9 Pie(基於第三方LineageOS ROM)

 

 3. One A9:Android 7.0,[ROM][HIAEUHL/HIAEUL] Unofficial LineageOS 14.1 (2018/12/21)

 

三、Samsung系列

 1. Galaxy S2 i9100:Android 8.1,失敗死機。

 

 2. Galaxy S3 i9300:Android 8.1,[ROM][UNOFFICIAL][8.1.0] LineageOS 15.1 [BETA][6.02.2019]

 

 3. Galaxy Note 8.0 n5100:Android 7.1.2,[ROM] Resurrection Remix 5.8.5 FINAL Rel 4 [7.1.2_r36] [EOL]

 

 4. Galaxy Note 3 n9000 :Android 7.1.2,[7.1.x|SM-N900| Unofficial LineageOS 14.1 (ha_3g)

 

 5. Galaxy J5 j5007 :Android 7.1.2,[OFFICIAL][7.1.2_r24] XenonHD 7.1.2 For Galaxy J5 2015 [J500F-FN-M-G-Y],此版大魯蛇刷的是別的型號,僥倖可用,請慎入!

 

四、Sony系列

 1. Z C6603:Android 8.1,[ROM][8.1.0] Resurrection Remix O v.6.2.0 Final [YUGA]

 

五、 過往刷機成功實例

 

刷機日誌 005 :Samsung Galaxy S3 i9300 升級 Linage OS 15.1 android 8.0 Oreo

 

刷機日誌 004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升級 Linage OS 14.1 android 7.1 Nougat

刷機日誌 003 :Samsung Win i8552 升級 android 5.0 Lollipop

刷機日誌 002 :Samsung Galaxy Note2 n7100 升級 XenonHD android 7.1 Nougat

刷機日誌 001 :Samsung Grand Grand 2 g7102 升級 XenonHD android 7.1 Nougat

 

四、 過往刷機失敗實例

刷機日誌 002 :Samsung Galaxy S2 i9100 升級 Linage OS 15.1 android 8.0 Oreo

刷機日誌 001 :Asus ZE551ML Z00AD 升級 官方ROM android 6.0 Marshmall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機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