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前往下載來玩...

https://bstk.me/pEvKDFLJS

 

遊戲簡介:

  《Brown Dust-棕色塵埃》為回合制戰略 RPG 手機遊戲,需要視敵方而調整的戰略性擺置、富有個性的傭兵角色以及豐富的遊戲內容為最大特點。
 
  玩家需要針對敵方的戰鬥位置來分析技能、攻擊範圍和支援效果等,並有效配置傭兵與陣型來發揮陣容的最大效益,在遊戲中深刻感受到戰略玩法所帶來的樂趣。
 
  官方表示,《Brown Dust-棕色塵埃》去年開始在韓國推出,今年 3 月進軍日本市場,憑藉著獨特的遊戲性在韓國、日本皆有亮眼的成果,今年 8 月更在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東南亞六國上市,緊接著即將於台灣、香港、澳門登場,逐步向國際化遊戲邁進。
 
戰鬥方式
 
  透過戰略的方式決定戰鬥勝敗的回合制 RPG 手遊,在戰鬥地圖上利用 9 VS 9 模式來進行戰鬥,玩家可透過分析敵方的技能、攻擊範圍、支援效果以及攻擊順序等,去擺放傭兵的位置取得勝利。
 
傭兵角色
 
  分為防禦型、攻擊型、支援型、魔法型等四種傭兵,玩家可蒐集養成多達 300 多種以上的傭兵,遊戲中擁有各式各樣的傭兵,滿足玩家蒐集的樂趣。

 

資料來源:【Android】Brown Dust-棕色塵埃- 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