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219003778-260405

2018年全球發生水災、空難、火車出軌等重大事故,大陸爆發的非洲豬瘟疫情,又來勢洶洶,各國嚴陣以待防堵疫情入侵,有民俗專家表示,明年「己亥」年,是豬年,民俗裡天干地支五行「己亥」相剋,屬於「凶年」,恐有豬瘟疫情、蟲害、糧食短缺等問題。

民俗專家林正義表示,天干地支五行中,天干「己」五行為土,地支「亥」五行為水,土、水相剋為「凶年」,並說,並依「地母經」預測明年運勢表示,明年氣候兩極化,稻米會因蟲害欠收,細菌多,小心會有瘟疫;換言之,明年要擔心豬瘟疫情、蟲害、糧食短缺等問題。

至於台灣,林正義說,明年為國曆108年,台灣歷史上民國尾數逢8就遇上大凶,包含民國68年中美斷交;民國88年的921大地震,造成2415人死亡;民國98年的88水災奪走681人性命等。

不過,命理師黃逢逸有不同看法,他說,不是逢8就不好,像今年107年就是變動很大的一年,在國外有空難、水災;台灣有普悠瑪翻車、九合一選舉韓國瑜喊出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此在台灣其他縣市發酵、非洲豬瘟來勢洶洶等,這些變動會在108年確定下來,他預測,明年農曆4月要注意傳染病流行病的發生,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有可能。他說,明年疫情才是最嚴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國108年 預言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