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12.17收到McMoney的paypal付款= 2+2=4 USD,手續費= 0 ,累計收款= 87.57 USD。

  結論先說在前頭,大魯蛇有一些親朋友好免費幫我賺McMoney,收款帳戶是填大魯蛇,所以我的McMoney收益比常人多,特此說明,以免誤會我在這個項目有什麼煉金術。

  Mcmoney新版3.6.0更新,增加了下線抽佣制度=0.12 USD/1名,註冊時歡迎輸入大魯蛇的邀請碼:LS4J821S

  (註:目前台灣已無法在google play下載,但可以直接下載apk,還是可以註冊)


一、效益總結

 

 

  McMoney從註冊迄今= 0 年 6 個月,平均每月接收簡訊= 21 則,花費= 0.01 小時,月收入= 35 元,換算時薪為= 6,002 元。迄今已收款= 4.36 USD,位居統計表中的第1名。

  最好的被動收入型範例,就是收益排名前2名的簡訊賺錢類app,Mcmoney和Controlmysms。另外一款Money SMS,目前台灣已額滿,不開放註冊。這種類型的app,只要下載並做好相關設定,後面幾乎不用再花時間去關注,就只需要等著收錢就好了!

  從收益表中可以看出,簡訊型app的收益雖然不高,因為投入時間趨近於無限小,所以與收入相除之後的CP值變的相當大,因此CP值都是最高的。

  此外,McMoney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允許不同手機的帳戶,可以用同一個paypal收款。所以,如果你的祖父母、父母等親朋好友,願意讓你賺的話,都可以在他們的手機中裝McMoney,然後paypal都用你的帳戶收款,單一手機收益少,但大量加起來就很可觀。

  當然,如果網友要填大魯蛇的paypal的話,我也不反對,哈哈!網友若有興趣者,可以點我前往註冊。(註:目前台灣已無法下載,應該是額滿所致)

 

二、基本資料

 

  由於資料的更新很費時,大魯蛇現在不會每次都即時更新,只不定期為之。網友有一個大略的印象,取其好賺不好賺即可,敬請見諒。

 

 

 

三、投入成本

 

 

四、產出報酬

 

 

五、性價比

 

 

六、參考視頻

 

 

七、收款證明

 


imageimage

 

  12.17收到McMoney的paypal付款= 2+2=4 USD,手續費= 0 ,累計收款= 87.57 USD。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