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APP應用程式Big Time的paypal付款= 10 CAD,累積收款= 20.1 CAD。

 

 

一、話說從頭

 

  Big Time這款賺錢APP,大魯蛇已經註冊將近一年,一開始有認真玩,後來覺得很費時間就停頓了好一陣子。直到今年初時,我才又重新下載來玩,等級累積到113。目前遊戲比較少玩,主要是看影片,一天大約可看一百多則,相當於日賺= 0.1 CAD。如此日積月累,大約半年可出金,目前已經累積2次出金。

  基本上,如果你是玩遊戲的手高,那麼Big Time的CP值還不差。但如果你只是點影片,那麼這款遊戲的CP值很低,主要是殺時間用(自動化點擊看影片另當別論,大魯蛇每天都放著自動看影片,不花時間)。如果網友不喜歡玩遊戲的話,那麼大魯蛇是不建議將Big Time列為網賺標配,除非你真的很閒,否則實在是賺的有點辛酸!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下載,註冊時歡迎填我的邀請碼:Q3RFW

 

 

二、教學示範

 

  相關的教學可以參考:「[手賺app推薦]BIG TIME 就是要你簡單玩遊戲賺錢!!!」這篇文章。

 

三、煉金實例

 

  因大魯蛇本月圖片上傳已達限制,以下說明僅有文字,圖片留待下個月再補上。

  結論先寫在前頭,本次的自動點擊模式,只能解決「直式廣告」播放模式,橫式目前無法同時解決,因此只能算半自動。練過大魯蛇半自動化煉金後,BigTime:「1分鐘收益100金幣,掛機100~120分鐘=10,000金幣,日收益約= 2.2 TWD,月收益約= 60~70 TWD」。

  要實現BigTmie的半自動化看廣告,手機需要備齊以下條件:

  1. 安裝「自動點擊器」,

  2. 限三星手機,要開啓「輔助快選」功能,畫面要停留在有「返回」的頁面上,通常是第1/2頁。如果網友的手機也有類似功能,也可以自己試試。目前大魯蛇用的是J4,android 8,輔助快選在設定->協助工具->敏銳度與互動功能裡。

  如果網友沒有第2項的功能,原則上可以用放圈圈來解決廣告跳出的功能,但因為關閉廣告的「X」,有時候會出現在左上角,有時候會出現在右上角,甚或是右下角。同時放圈圈依順點的話,難免會出現失效的狀況,就無法實現半自動化看廣告模式,目前只有三星的輔助快選可以簡易地解決這個問題。

  此外,BigTime廣告出現的模式,有分直式和橫式,比例大約是8:2或7:3之間。一般而言,100個廣告裡頭,橫式廣告比較常出現在前30個,其餘多半以直式為主。當自動點擊模式遇到橫式廣告時,只能以手動處理,其餘直式廣告可以自動點擊模式因應。

  條件具備者,請先閱讀「很好賺APP應用程式iM短影一文中三、煉金實例」的解說,基本設定步驟這裡不重複說明,直接切入重點。

 

1. 自動看廣告模式設定

 

  0) 步驟00:基本設定

  開啓「自動點擊器」+「輔助快選」,並將輔助快選浮標移到最右下角。

  1) 步驟01:開始觀看

  將Watch Videos欄滑到影片中白框最下面的位置,然後將圓圈1放在「黃色橫條」上,此歩驟為開始看廣告。

  長按圈1,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3,5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2) 步驟02:點擊快選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2,並放在「輔助快選」浮標上。

  長按圈2,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38,0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3) 步驟03:返回前頁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3,並放在「輔助快選」的「返回」功能上,位置因手機不同而異,請自行調整。

  長按圈3,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3,0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4) 步驟04:關閉OK

  工具欄點選「+」號,新增圈圈4,並放在「OK」橫條上,關閉此頁回到最初畫面,整個循環結束。

  長按圈4,設置點擊參數,點擊頻率=10,000,觸摸時長=10,執行次數=1。  

 

四、基本資料

 

 

五、投入成本

 

 

六、產出報酬

 

 

七、性價比

 

 

八、參考影片

 

 

九、收款證明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