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劇迷期待,敲破了好多碗!《冰與火之歌 8》片段釋出,2019年正式登場!

  大魯蛇喜歡看電影,特別是科幻片。一部電影頂多2小時,既不費時,也不費力。

  但影集不一樣,短則10幾集,多達上百集,所以追起劇來,簡直是要人命。大魯蛇以前追過美劇「絕命毒師」、「陰屍路」外,追過最長的是馬蓋先主演的:「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追到頭昏眼花,簡直快吐血!

  而大魯蛇的朋友,經常推薦時下流行的韓劇、陸劇、日劇給我,我通常都是敬謝不敏,因為追劇實在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但近年唯有一部美劇例外,讓人看了欲罷不能,一集接著一集,那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看「冰與火之歌為什麼好看?」的解說。

  2019上半年,將播映冰與火之歌最終季,雖然我已看過「第8季劇透」(冰迷慎入),不過我相信,最終季的結局,應該會不一樣!

 

冰劇迷最虐心的一幕:第5季第10集-John Snow 之死(大魯蛇看了也不禁流下男兒淚.....)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