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APP應用程式Money RAWD付款4.45 歐元, 手續費=0,目前累積收款=4.45 歐元。

  「Money RAWD」是德國AppLike GmbH開發的一款「玩遊戲賺錢」的平台型APP,它還開發了另外2款的組妹作:「 AppLike」、「fitplay」。

  這家公司開發的這3款app最大的特色,就是:「你與下線都可以獲得彼此玩遊戲收益的25%!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獲得彼此玩遊戲收益的25%!

 

 

  到目前為止,大多數的平台型賺錢APP制度設計,都是上線可以收取下線的某一個百分比的收益,而下線沒有辦法獲得上線任何收益,頗不利於下線的推廣。而Money RAWD則讓下線也能分享上線的收益,彼此互利。大魯蛇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很有吸引力,迄今我也只看過這家公司這麼玩的,

  一個下線經營的很好的上線,一個月累積起來的收益是很可觀的。正因為如此,Money RAWD在防止做弊上,做了很多的措施。諸如1個IP只能註皿1個設備、1個paypal只能註冊1個帳號、短時間連結了太多下線等,都有可能被判定為可疑帳號而封鎖。

  Money RAWD的模式很簡單,就是下載遊戲來玩,根據玩的時間多寡給你相應的點數,從數十點到數百點不等。等你玩到大約每8小時才能獲得點數時,大概就是該遊戲給予點數的極限。平均1款遊戲app可賺取點數的最佳時間,大概是24小時到48小時之間。

 

 

  所以,大魯蛇平時只會保留1款基本遊戲(例:阿瓦隆之王,每8小時給點354點左右),其餘只要達到8小時給點的極限後就移除了。

  Money RAWD獲得的coins點數,可以兌換禮品卡,可在 Amazon、PayPal、Google Play 中使用,作為獎勵。提現一般是數日到1週內到帳,如果超過1週以上沒收到錢,一般而言就是你的帳戶被判為可疑帳戶,公司採取了「久不付帳」做為處置措施,讓你慢慢的不玩,自動退出。情慨嚴重的,在登入畫面就把你封了,直接顯示你的行為違反該公司規定云云。

  至於如何玩這款遊戲,可以參考以下英文視頻解說。

 

 

  至於有個爭議的問題:「可以同時安裝2到3款同公司的app來玩嗎?或砍掉1款再安裝別款可以嗎?」

  按大魯蛇的實際經驗,理論上是沒問題的,但一不小心踩到紅線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各位拉頁面最下的收款證明,可以看到我從applike收到5筆款項,但那分別是applike、fitplay和money rawr的app付款,分別在不同時期安裝的。

  至於同時安裝則比較沒有意義,因為你一天的時間只有24小時,玩了applike,就沒時間玩別的。而且,遊戲如果在applike安裝玩過,就不會二度出現在money rarw裡。applike公司早設計了防重覆安裝機制,所以同時安裝並不會增加收益,反而容易踩到紅線,反而得不償失。

  如果網友對Money RAWR有興趣,歡迎你點我前往MoneyRAWR註冊,你將收到 4444 coins 作為初始獎勵,與大魯蛇一起互賺。

  fitplay的模式一樣,歡迎你點我前往fitplay註冊,你將收到 4444 coins 作為初始獎勵,與大魯蛇一起互賺。

  AppLike模式一樣,歡迎你點我前往AppLike註冊,你將收到 4444 coins 作為初始獎勵,與大魯蛇一起互賺。

 

1. AppLike 畫面

 

2. fitplay 畫面

 

3. Money RAWR 畫面

 

4. 收款證明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