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5日,大魯蛇在痞客邦開版,名為:「大魯蛇網路賺錢實驗室」,內容為問卷、APP.PTC、虛擬貨幣等網賺錢項目研究...

  大魯蛇是個網路自由工作者,從2016年底開始,針對網路賺錢的諸多項目進行實驗與記錄,以探索網賺的實際效益。目前進行中的項目包括:遊戲賺錢、部落格賺錢、問卷調查賺錢、虛擬貨幣賺錢及手機APP賺錢等,相關的總結、記錄文章,已經過分門別類放在各資料夾裡,並按收益的高低排序,以方便網友參考。

  網路賺錢項目多如牛毛,大魯蛇不可能全部參與,盡可能會選擇投資報酬率高的項目來研究。只有經過實測,確實能夠收到錢的項目,大魯蛇才會寫成文章放在部落格裡。換句話說,大魯蛇會先做第一層的過瀘,凡是不具備持續經營價值的網賺項目,就不會出現在架上,以免浪費網友時間。

  關於文章分類部分,項目中有分Top01、02等,代表項目內的收益排行,以利網友一目了然。而每個排名單項最後,有區分主動與被動式收入。所謂主動式收入,意即要自己投入時間,才能賺取收入;而被動式收入,即是當項目啓動後,收入即能自動產生,不用再多花心力照顧。這種被動式收入項目,便是大魯蛇研究實驗的首選。

  最後要說的是,網賺項目風險高低不同,投入前請做足功課。本站所有的文章,並沒有勸誘任何投資的意圖,純粹分享個人經驗,提供網友參考,特此聲明以免糾紛與誤會。歡迎對網賺有興趣的網友,來此切磋交流!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