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從Bitopro虛擬貨幣交易所出金= 2,000 TWD ,累積出金= 6,000 TWD。

 

一、話說從頭

 

  在大魯蛇經營的網賺項目中,舉凡不能透過paypal或郵局收款,絕大部分都會換成虛擬貨幣,滙到Bitopro交易所。但虛幣要換成新台幣並提領到戶頭,才算是真正賺到自己口袋的錢。至於顯卡挖礦所得ETH,則在Maicoin交易所買賣。

  原則上,大魯蛇除了留下少數資金買賣交易虛幣之外,每當Bitopro戶頭資產累積到一定金額就會申請出金,落袋為安。

  2018年,是虛擬泡沫破裂的一年,ETH從最高點1,300多美元,跌至80幾美元,真的是一個慘字形容!但大魯蛇在ETH跌至150美元後開始進場抄底,並在最近反彈至150幾美元的過程中一路逢高賣出,賺了一筆小小財。

  目前,大魯蛇留下1,000 TWD在帳上,進行ETH的短線交易。以下是最近三個月的操作,提供給網友參考。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參加目前的註冊推廣活動:BitoPro虛擬貨幣交易所超級推薦獎勵:推薦連結註冊升級至Level2送100 BITO幣(約值 37 TWD)

 

 

二、付款證明

 

  2018.08.07~2019.01.15合計付款= 4 筆,總金額= 6,000 元TWD。

 

 

三、入帳證明

 

 1. 2018.09.07

 

 2. 2019.01.15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