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話說大魯蛇研究網賺的起源,要從2016.08.16賣出「列王的紛爭COK」網遊帳號320 美元(約1萬元台幣),給一位德國玩家的故事說起...

  2015年7月中時,朋友介紹一款多人連線對戰遊戲,名叫列王的紛爭COK給大魯蛇,沒想到一玩就著迷,玩了整整快一年多。這款遊戲的迷人之處,說穿了其實沒什麼,就是和來自世界不同國度的玩家,各自找喜歡的盟邦加盟,然後和盟友們一起互助合作,同仇敵慨對抗敵盟。

 

二、經過

 

  大魯蛇玩了一年多之後,玩到了全盟戰力排名前20的榮耀2城堡等級,也因此遊戲結識了一對香港夫妻,友誼關係一直保持聯擊至今。

 

 

  然而,再好玩的遊戲,也有腻了的時候。大魯蛇玩了一年多之後,眼見許多盟友來來去去,人事俱已全非,一直想找機會離開。只是心裡有些捨不得,畢竟自己花了一年多的心血,就這麼放棄也覺得可惜。2016年8月中,一位在別盟名叫Enes的德國人突然私訊給我,問我能不能把城堡賣給他。

  因為當時全盟的環境已是華人獨大,把一群外國盟打到不能發展,他們很想反擊,只好透過買別人的高等級堡來強化戰力。因為大魯蛇我不太與人為敵,而且城堡保護得宜,裝備與戰力發展的不錯,因此被他看上。剛好我也想退出不玩,二人便一拍即合,達成交易。

 

 

  在Line上經過一番討價還價之後,最後我的城堡以320美元賣給他。也是透過他,我才學會如何賣遊戲帳號給別人。彼此約定先交貨,後交錢,我先把帳號綁定給他,他再事後付款。

 

 

  這位德國仁兄很守信用,三天後便透過西聯滙款將錢滙到台灣,我再從台灣的大眾銀行取款,完成了這筆約定的交易。

 

 

三、總結

 

  因為這筆意外之財,開啓了我研究玩網遊賺錢的可能性,後續並在8591註冊了一個帳號,尋找買賣遊戲帳號及虛寶的潛在商機。但經過1、2個月的實驗摸索之後,大魯蛇才發現,玩遊戲賺錢其實沒那麼容易,投資報酬率比想像中來得低,因此就漸漸放棄此項目。

  雖然在研究玩遊戲賺錢受阻,但大魯蛇也因此接觸到其它的網賺項目,開始了後來問卷賺錢、手機app賺錢等研究至今。基本上,未來如果有好玩而喜歡的遊戲,大魯蛇也不排斥再投入,但能不能再像上次那麼幸運遇到好的買家,我想那就可遇不可求了!

  畢竟,遊戲世界的變化迅速、淘汰率高,長青長紅的遊戲並不多見。國外賣虛寶賺大錢的新聞雖時有所聞,但要想透過玩遊戲賣虛寶賺錢,大魯蛇自己的結論是:「容易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是問卷賺錢比較可靠實在!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