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29收到問卷調查網站「iPanelonline」的paypal付款=500 TWD,手續費=32 TWD,累積收款= 7,956 TWD。

  目前好友=49人,如果讀者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image


一、話說從頭

 

iPanelonline

  

  目前下線總數=31,累積貢獻= 25,833 點。

  iPanelonline從註冊迄今,平均每月做答= 4.3 份問卷,費時= 0.94 小時。每月可以獲得收入約= 179 元,換算時薪= 191 元(扣除下線貢獻),已收款= 5,148 元,位居統計表中的第2名。

  iPanelonline原本是2017年高CP值問卷賺錢網站第3名,今年直奔排行榜第2名,關鍵在於它的問卷數量發的很穩定,給的點數也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再加上推薦會員除了有一次性贈點之外,還可以從會員後續問卷做答中,獲得5%的佣金點數(參閱下圖:站點積分規則),具有發展下線、增加收入的潛力。 同「ySense」一樣,被大魯蛇視為最值得經營的2大問卷網站。

  如果讀者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image

 


二、基本資料

 


三、投入成本

 


 

四、產出報酬

 


五、性價比

 

 


六、參考視頻

 


七、收款證明

image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