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8.26,為了達到出金門檻,大魯蛇充值=1,000 TWD到BitAsset戶頭,然後再申請出金=1,645 TWD,已兌=22,650 Likecoin,累積收益=2,757 TWD,累積出金=2,754 TWD。

  10.07,目前未兌like餘額=973

image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寫在前:

  1. 站在「網賺者」的立場:大魯蛇從04.01安裝痞客邦like外掛開始,一直到兌換出金、郵局入帳為止,歷時大約一個月,相當於月收益=1,000 元左右。

  2. 站在「LIKER」的立場:幫別人點LIKE的同時,自己的LIKE並不會減少。只要你來過大魯蛇部落格做客,大魯蛇有空就會順便看看你的部落格,只要你的文章裡有LIKE按鈕,大魯蛇就會順手幫忙點好點滿(一篇文章最多5個),彼此互利共生。

  一個免費帳戶每個月有「5美元」額度可以點讚別人,但實際上金額由LIKE整個系統決定,不一定能點足上限;一個付費帳戶每個月也是有「5美元」額度可以點讚別人,但是可以點足上限,當月額度用完後1天最多可以點讚=0.01 美元。換句話說,付費帳戶的點讚力量大,目前整個LIKE生態鏈裡約有=1千名付費會員、10萬名免費會員。

  3. 站在「創作者」的立場:大魯蛇認為「讚賞公民Likeland」極具深耕價值,若網友是品質、數量具有一定水準和規模的內容創作者,只要願意長期經營,那麼Like的收益很有發展潛力。根據大魯蛇自己粗略估計,按照這樣的速度耕耘下去,2020年底前或許可以達到1,000~3,000台幣的月收益,上限就看個人的能力和經營。

  4. 站在「參與者」的立場:大魯蛇認為「讚賞公民Likeland」是個很好的概念,將「讀者」和「創作者」透過「區塊鏈」技術連結在一起,創造一個共生互利的價值生態鏈,並且可以兌現成真實的收益。因此,大魯蛇在賺取Like收益之餘,同時也付費成為讚賞公民,以實際行動支持Likeland的長期發展。

  5. 站在「投資者」的立場:大魯蛇認為Likecoin這個token具有潛在投資的價值,端視生態鏈的發展能否穩定及擴大規模。但是,大魯蛇目前不會冒然砸錢去投資Likecoin,也沒有任何勸誘網友投資的意圖,暫時保持觀望的態度。

  6. 站在「生態鏈」的立場:讚賞公民Likeland誕生於香港,未來如果要壯大,台灣及其它地方中文讀者及創作者的參與必不可少。如果能有幾十萬人的讀者與創作者的經常性參與和付費支持,應該就足以創造出一個很完整的共生互利生態鏈。

  大魯蛇真心期待有那麼一天能靠內容創作的like收益,就能自己自足不求人!

  1. LikeLand:安卓APP下載請點我 / 蘋果APP下載請點我

  2. BitAsset : 點我前往註冊(註:需完成KYCLV2的審核,才能添加提現銀行卡戶頭)。

  網友如對成為讚賞公民付費會員有興趣,也歡迎點我前往註冊,(https://liker.land/civic?from=wesleymusasi)。


一、話說從頭

 

圖片

 

  2019年7月中,大魯蛇剛接觸到香港讚賞公民計畫時,覺得它很有發展的潛力,曾經深耕過一陣子。只是當初痞客邦部落格只能用網頁嵌入碼的方式一篇一篇的處理,相當麻煩。久而久之,大魯蛇就懶得再弄,便置於一旁。

  2020年4月1日,感謝網友廣利提供「痞客邦部落格新增LikeCoin讚賞按鈕外掛」的教學文章,這是大魯蛇等了好久的功能,這下總算可以重新再繼續經營此項目。

  可惜的是,當初有2402個舊版Like因為綁定的metamask帳戶忘記密碼,導致無法升級新版likecoin,看來是沒機會取回來了!

圖片

  不過,在沒有很積極的經營下,半年多的積累能有11美元,其實是相當不錯的被動收益。如果將「Google Adsense+痞客邦MIB+讚賞公民LikeCoin」三者相加,一個月的被動收益大約=5美元,其實還算不錯。

  撰寫文章獲得流量賺取廣告收益,需要一個相當漫長的積累過程,但一旦數量規模超過某個臨界點之後,就能發揮「長尾效應」,創造穩定的現金流收益。網賺固然是目前大魯蛇鑽研的重點,但它只是個起點,等待有一天不用再為生存而奮鬥,自當涉獵其它領域,拓展文章的廣度和深度。

  至於youtuber部分,目前沒有時間也沒有特色,所以暫時不會花時間去耕耘,就繼續放牛吃草吧!

 


二、會員註冊

  LikeLand安卓APP下載請點我

  LikeLand蘋果APP下載請點我

  推薦網成為「讚賞公民」,立即獲 5 美元奬賞。網友如有興趣,歡迎點我前往註冊(https://liker.land/civic?from=wesleymusasi),感謝各位!

 


三、文章添加Like按鈕

 1. 痞客邦

  感謝網友廣利提供「痞客邦部落格新增LikeCoin讚賞按鈕外掛」的教學文章,大魯蛇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痞客邦提供外掛功能,終於不用自己一篇篇貼網頁程式碼。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廣利部落格學習怎麼在痞客邦上安裝自己的Likecoin應用app,連結網址如下

  https://d26g9c7mfuzstv.cloudfront.net/ipfs/QmZ4GEQeJ2jkn5aZJf4raTJf2avUNwN9jqQVs4BAFqcgdL/

 2. WordPress

  在你的 WordPress 網站上安裝 LikeCoin 外掛,安裝請點我

 3. Medium

  在你的文章內貼上 LikeButton

  其它請見官方解說


四、兌換出金

  詳見店小二「讚賞 LikeCoin 變現兌換台幣現金教學」,大魯蛇不贅述。

  在兌換之前,要先註冊好以下帳戶:

  1. LikeLand:安卓APP下載請點我 / 蘋果APP下載請點我

  2. BitAsset : 點我前往註冊(註:需完成KYCLV2的審核,才能添加提現銀行卡戶頭)。

  提醒:「每次滙到BitAsset的like的最小充值金額要大於2,000個,否則不會充值也不會退回,要特別注意」。

圖片

  此外:「BitAsset錢包提現到銀行卡戶頭,最小提款金額=1,000台幣」。


五、出金證明

2020.08.26

image


2020.05.04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kecoin 讚賞公民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