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收到paypal付款= 0.02 USD,手續費= USD,實得收益= 0.02 USD,累積收益= 0.08 USD

  這個APP問世已有一段時間,但是大魯蛇興趣缺缺,最近看到有國外達人分享要訣,似乎有利可圖,於是就下載來試玩看看。

  依照慣例,大魯蛇結論先寫在前頭:

  1. Buzzbreak的CP值不高,在沒有下線貢獻的情況下,月收益應該不到 0.5 USD。所以如果不用自動點擊看文章和影片的話,基本上是不太值得投入。

  2. 推薦1名下線,可獲得10次轉盤機會。轉盤內有「100點、1000點、10 USD」的獎項,中獎率大概25~40%不等,目前大魯蛇只有 10 USD還沒中過(煉金實例有影片可參考,在第二段)。

  3. 轉盤中獎是唯一吸引大魯蛇玩此APP的部分,目前採取放牛吃草的策略,有人加入下線得到10次機會,大魯蛇就去轉盤碰碰運氣。

  4. 平常若有空,大魯蛇就用自動點擊看文章,加減賺一些積點。

  5. 即便有20%下線點數抽成,大魯蛇認為本項目的CP值還是不高,因此就不做統計表,相關內容暫時從缺,未來再視情況調整。

  如果網友有興趣,可點我前往下載,登入後歡迎輸入我的邀請碼:B02525528 

 

一、話說從頭

 

  目前好友=2,邀請獎勵= 1,900 點。

  「Buzzbreak」是一款看文章、影片型賺錢APP,推薦會員加入除了註冊獎勵之外,還可抽成下線20%點數。

 

二、教學示範

 

  可參考文章:「網賺囉Buzzbreak!

 

三、煉金實例

  Buzzbreak的文章和影片,都可以自動點擊,但觀看一定數量後,系統就會要你休息一定時間才能再看。下面為自動點擊看文章,影片部分請自行調整即可。

 

四、基本資料(暫無)

五、投入成本(暫無)

六、產出報酬(暫無)

七、性價比(暫無)

八、參考視頻(暫無)

九、收款證明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