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大魯蛇自貼(=2,631元),又在通訊行用Line Pay折抵Line Points(=1,592點),購買了第2支Zenfone Max Pro 3G/32G大電量手機(=4,223元),目前已累積換了2支同型手機。

 

 

一、話說從頭

 

 

  在「平台型APP應用程式:Line」這篇文章裡,記錄著大魯蛇獲得Line Points的過程。

  2019年5月10日,大魯蛇累積了3,255點的Line Points,藉由在「用Line Points折抵買手機Huawei Y7s」所教的方法,便到有提供Line Pay的通訊行,換購了一支「Asus Zenfone Max Pro」大電量手機。門市售價 4,151 NT(刷卡價),折抵 3,255 Line Points後,還要自付 896 元。

 

 

  換句話說,大魯蛇只花了約 900元,其餘用Line Points折抵,便入手了一支全新的 Zenfone Max Pro (2018) 手機。

 

 

  大魯蛇之所以選購這支手機,看上的就是它的 5,000 mAh的大電量,還有「寶可夢阿伯」的啓發。

 

 

  試用的結果,很滿意這支手機的大螢幕和整機質感,相較於「3C開箱日誌002:Asus Zenfone Max (M1,ZB555KL) 」 中的低規版,大魯蛇認為多花800元買高規版更加值得。今後的手機採買,大魯蛇應該都會以「大電量手機」為主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