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打造一個被動式收入的網賺組合」,是大魯蛇做網賺的目標。所謂的被動式收入,就是不需要花太多心力,甚至是接近於零投入,就能產生收益的項目,例如:「CashMagnet自動賺APP」。然而,被動式收入項目在網賺的領域,大魯蛇認為是可遇不可求,項目其實並不多,而且收益也並不高。

  2018年的年初,大魯蛇不經意的看到一篇文章:「Youtuber 好賺錢、谷阿莫到底靠點閱率賺了多少錢?知名 YouTuber 公開收入算法」,對於youtuber網紅竟然有如此高的收益很是驚訝!

  在手機和網路普及的當今世界,只要你有創造流量的本事,流量本身就能夠為你帶來變現的價值,最直接的就是廣告收益。當中最知名、收益也較高者,就是「Google Adsense」。

  當然,萬事起頭難。大魯蛇有自知之明,不會天真的認為創造流量賺廣告收益是一件容易的事。所有能夠被耕耘的領域,諸如食衣住行育樂等,老早有一堆人卡位在前。如果自身沒有特色,創造流量談何容易?

  在這個部落格問世之前,大魯蛇曾做過了一些嘗試,但都以失敗告終,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平台及定位切入。

  直到2018年7月,大魯蛇網賺小有所成,決定深耕網賺這個領域,進行流量變現可能性的探索實驗。在圖文影音之間,大魯蛇也衡量自身能力,最後選擇了以文字為主的痞客邦部落格做為經營平台,影音的youtube為輔(因審核條件門檻太高,所以只好採取放牛吃草式的粗放經營)。

  經過了大約八個月的經營,大魯蛇的部落格從日均點閱十幾人次,一直成長到日均快一千人次,老實說真的很不容易。一來網賺是個冷門的主題,閱讀人口本來就不多;二來要建立與眾不同的特色,也著實費了好大一翻功夫。

  大魯蛇原先規劃,如果總點閱達十萬人次,就要挑戰申請「Google Adsense」。2天前,大魯蛇不知哪來的「靈感」,心中突然湧現一股念頭,就這樣透過痞客邦的後台,直接遞交了「Google Adsense」申請。

  2019.04.23,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這一天,大魯蛇收到了「Google Adsense」核可的通知,開啓了創造廣告收益被動式收入之路的第一步。

  在「Google Adsense廣告的錢到底好不好賺」這篇文章裡,格主有提到一個簡單的公式,那就是「1萬人網站日流量 = 1萬台幣 Adsense 月收入」。

  大魯蛇部落格目前日流量接近1,000,換句話說,理論上廣告月收益應該可以賺得 1,000台幣,其實相當不錯。至於真實收入如何,等有實際數據,大魯蛇再來跟網友分享。

  結論,大魯蛇認為「原創性夠」、「多篇文章在Google搜尋排行很前面」這二點,是本部落格點閱流量雖然不高,但最終可以通過Google Adsense的的主因,提供給有興趣申請的網友參考。

 

二、申請流程

 

  由於痞客邦和Google Adsense有合作,因此資格申請和廣告設定相當簡便,請參閱以下官方文件說明。

   [步驟一]登入管理後台註冊Google AdSense 帳號 

  [步驟二]設定與置放AdSense 廣告版面

 

三、投放範例

 

  1.側欄:目前只提供2組

 

  2.文中:目前只提供1組

 

 

四、績效報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賺 google adsense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