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話說從頭

 

  大魯蛇的好友Bella,上週看到我的「Huawei Y7s開箱日誌」後有點心動,也想買1支來把玩看看,只是怕買了後悔,那也是一筆血汗錢!為此,大魯蛇特別指點她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她聽完二話不說,就立刻下手買了一支。

  那麼,是什麼兩全其美的方式呢?那就是「用Line Points折抵」。

  蝦咪?LinePoints也可以折抵買手機?是的,網友沒看錯,百分百可行,就讓大魯蛇來教你。

  話說上週大魯蛇到某通訊行門市去買「Asus Zenfone Max (M1)」,偶然看到一個立牌,可用LINE Pay付款,而且可用Line points折抵。

 

 

  經大魯蛇跟店員確認,Line points確實可以折抵,1點抵1元,而且折抵無上限,只是很少人用。

  Line Pay的支付順序是:「Line points->一卡通餘額->綁定的金融卡或信用卡」。以大魯蛇為例,目前有Line points=810點,一卡通餘額=438元,綁定的是玉山簽帳卡。(註:經門市實測,無法使用一卡通餘額,只能連結綁定的金融卡或信用卡支付)

 

 

  倘若大魯蛇今天買了1支3,000元的手機,那麼支付順序就是:

  1. 先把 810 點的Line points扣掉,3,000-810=2,190。 

  2. 再把 438 元的一卡通餘額扣掉 ,2,190-438=1,752。 

  3. 最後再用綁定的金融或信用卡把剩下的金額 1,752 補足,完成整個交易。 

  也就是說,只要你Line points點數足夠,甚至可以不花一毛錢就能換到一支手機。當然,前提是店家有支援Line Pay。4月,大魯蛇也要用以上的方式,去折抵一支平價手機回來。

 

二、實例示範

 

  這次感謝好友Bella提供她在Pchome用Line points折抵購機實例,提供給網友參考。

 

 1. 挑選手機

 

 

 2. Line points點數折抵

 

 

 3. 一卡通餘額折抵

 

 

 4. 信用卡補足餘額

 

 

 5. 收到實機

BandPhoto_2019_03_30_17_19_53.jpg

 

三、補充說明

 

  好友Bella原先在Pchome用Line points折抵購機,收到後卻無法充電,於是退貨。

  5月,Bella直接到小米之家,用Line Pay的Line points折抵方式,全購一支「Redmi 7」,看上的也是它的 4,000 mAh 大電量。原本Bella也想跟大魯蛇一樣入手「Asus  Zenfone Max Pro」,但因為找不到可以用Line Pay付款的通訊行,因此只好做罷!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