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POINT APP推薦註冊贈點活動延長,推薦註冊成功,邀請人與新會員均送OPENPOINT=3,000點 (約=8 TWD),邀請10個人推薦人加贈=10,000點點。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我前往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net.pic.m.openpoint&hl=zh_TW)。

  註冊時歡迎輸入我的手機邀請碼,彼此都可以獲得3,000點:0968513731

  累積好友=15,累積貢獻= 42,000點。

 

附錄一:OpenPoint兌換LinePoint流程

 1. 點選下面導覽列的「兌換」,再點選「休閒育樂」項目。

 

 2. 兌換點選「LINE Points 25點」

 

 3. 選擇兌換組數,然後按「進行兌換」。

 

 4. 內容無誤則按「確認兌換」

 

 5. 兌換成功

 

 6. 查看未使用明細

 

附錄二:LinePoint兌換到Line錢包流程

 1.複製Line兌獎券序號

 

 2. 打開LinePoint電腦版兌換網址:https://points.line.me/pointcode/#/pointcode/form

 

 3. 在方框裡貼上序號按儲值後,跳出兌換畫面後再按確定就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npoint
    全站熱搜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