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組今日收到掛機衝浪網站「Gistpost」的paypal付款= 118 TWD,手續費=15 TWD,累積收款= 1.61 USD+103 TWD。

  Cashmining換了頭家,改名為「Gistpost.win」。目前又可以接受paypal付款,但必須升級付費會員,才可以申請出金。

  為了測試網站能否出金,大魯蛇花了1.99美元升級成白銀會員,並申請出金5美元,手續費要0.5美,大約2星期到帳。雖然強迫升級會員是變相的收取手續費,但由於是自動掛機,大魯蛇不用花時間去照顧它,所以還是值得繼續玩。

  如果網友有興趣,可點我前往註冊 https://gistpost.win/?ref=23363)。

 

一、話說從頭

 

 1. 起源

 

  大魯蛇參加的網賺社群裡,最近有人介紹一種掛機賺美網站:「Gistpost!」

  大魯蛇仔細一看,大喜過望,為什麼?一是自動化賺錢項目是我的最愛,二是我的閒置ipad和低階古董手機,終於能夠派上用場,廢物利用。

  Gistpost!的運作模式很簡單,會員註冊完畢後,只要在首頁按下「Start Mining Cash」的紅字按鈕,它就全自動的開啓網頁跑廣告,剩下的就是等著錢自動進來就好。

 

 

  1個廣告跑完,收益0.0001 USD,全天候24小時不停運轉的話,約莫14天可以達到 2 USD的出金門檻,等於是一個月大概能賺 4 USD。雖然月收益不高,但由於手機、平板或電腦自動在跑,每天大約只需要花個幾分鐘看看網頁有沒有問題即可,所以換算成時薪的話,約莫有近百元的水準,CP值其實還不錯。

 

 2. 機群

 

  由於Gistpot申請出金要升級會員,因此大魯蛇將機群減少至3台,1台用PC跑,另2台用iPad、iPad2跑。之後再看狀況,決定是否增加。

  A. iPad:16G,無償取得。

 

  B. iPad 2:32G,無償取得。

 

 3. 結論

 

  以往的廣告點擊PTC網站,這是要你廣告一個個去點,既費時、報酬率也不高。Gistpost!自動化掛機播廣告的創新做法,的確能夠滿足人們省時簡便的需求,應該能在PTC界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Gistpost!和applike、Cashmagnet一樣,都是要佔用你3C設備的時間,所以彼此間無法同時運作,顧此必失彼。以大魯蛇而言,高階手機主跑applike家族,中階手機專跑CashMagnet,剩下的低階、無用設備則去運行Gistpost!,如此物盡其用,各司其職。

  論方便性,Gistpost!當之無愧。

  論收益性,CashMagnet效益居冠。

  論穩定性:Applike家族信譽優良。

  目前,大魯蛇在Gistpost!尚未有出金實績,在沒能進一步確定收得到錢之前,暫時不會再有進一步擴充的規劃。倘若一切順利,預計Gistpost!機群規劃擴充至10機的規模。

  結論,大魯蛇最喜歡這種不花時間,錢就自動進來的的被動式收入,只可惜數量很少,Gistpost!是其中之一。如果網友有興趣,可點我前往註冊 https://gistpost.win/?ref=23363)。

 

二、教學示範

 

  相關教學示範,可以參閱:「[網賺推薦]掛機被動收入-Cash Mining現金採礦#cashmining 」這篇文章。

 

三、基本資料(註:以下的統計資料,僅是ipad一機的數字,其它機子的資料,並未加總在統計表裡.)

 

 

四、投入成本

 

 

五、產出報酬

 

 

六、性價比

 

 

七、參考視頻

 

 

八、付款證明

 1. iPad 

 

九、網友提問

 

  暫無。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