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言

 

  目前下線= 4 ,累積貢獻= 1,378 點。

  「CashPirate」是ayeT-Studios GmbH開發的一款「平台型」APP,會員透過下載遊戲、工具等app,就可以賺錢。

  大魯蛇試用後的心得,認為這款APP很值得經營,主要理由有二點:

 

 1.CP值高

 

  基本上,CashPirate的任務很簡單:「下載app,打開運行30秒!」,然後就可以獲得獎勵點數,整個過程通常不超過3分鐘。

  其次,有少數的app,它會要求你下載後保留3天才給點,但不用特別去玩。

  最後,更少數的app,它是要達到某個關卡才給點,通常是遊戲型,但給點多半是很高的(如下圖Final Fantasy有3,613點=3.613 USD)。

  

 

 2.下線制度

 

  CashPirate的下線制度,是2層下線制。

  第1層,直接下線=10%。

  第2層,間接下線=5%,直接下線的下線。

  由於CashPirate的CP值很高,所以用戶的黏著性會比較好,因此下線的貢獻度會比較高,而且較能有持續性。

 

 

 

 3.結論

 

  總歸一句,CashPirate投入時間少、收益高,而且下線很值得推廣,具有長期經營價值。

  雖然大魯蛇才玩不到1個月,但CP值是大魯蛇主動收入型APP統計表中的第2名,後勢看好。

  網友若有興趣,可點我前往註冊,再輸入我的邀請碼: WXFGDO  。

 

二、基本資料

 

  因表格自動運算至少要1個月時間,所以統計日期定在09/13,避免錯誤。

 

 

三、投入成本

 

 

四、產出報酬

 

 

五、性價比

 

  每月收入= 89 元,時薪= 86.1 元。

 

 

六、參考視頻

 

 

七、付款證明

 

 

八、教學示範

 

  相關註冊、使用教學,網友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手賺app推薦]SuperVank 只要簡單解任務賺EC換美金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