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收到廣告點擊網站 Neobux 的skrill付款= 10.04 USD,手續費= 0.20 USD,累積收款= 68.388 USD

  基本上,單靠點擊廣告的話,大魯蛇認為很難賺,就算升級會員也已經很難賺的到錢,所以這個項目並不推薦。當然,它還有其它做問卷、小工作的收益,賺錢的大有人在,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試試。

  大魯蛇之所以一直玩,因為是想看看能玩到什麼程度,再加上它是網賺最早期接觸的項目,有些感情在,所以就當遊戲玩。也因為大魯蛇不推薦這個項目,再做相關分析沒有意義,所以只提供目前的數據,給有興趣的網友評估參考。

 

 

一、基本介紹

 

banner.jpeg

 

  Neobux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老牌的PTC廣告點擊網站,總部在葡萄牙。目前註冊會員人數不詳,有網友推估超過2百萬人。

  10年來,Neobux可以說是PTC廣告點擊界的霸主,凡是有玩過PTC廣告點擊的網友,幾乎沒有不知道它的名號。它所樹立的PTC營運模式與規模,目前恐怕還找不第2個對手。

  可惜的是,在2017年paypal宣布不再支援PTC網站收付之後,Neobux的人氣就明顥衰落。在以前,Neobux首頁都會顥示,今日多少會員加入、付款給會員多少等資訊,如今都已不再公布,足以證明人氣確實不若以往了。

  在PTC廣告點擊界,Neobux可以做到即時出金,立即到帳,光這一點就幾乎打趴99%的PTC網站。

  對Neobux有興趣的網友,歡迎點我前往註冊

...(未完待續)

二、會員註冊

三、基本玩法

四、收益統計

五、實驗總結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