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到PTC廣告點擊網站的比特幣付款= 0.00239133 BTC(=10 USD),手續費= 0.75 USD,累積收款= 0.00361418 BTC + 60 USD。

  照例,結論先寫在前頭:

  1. 自從站方取消股份可以自由買賣之後,基本上這個項目對大魯蛇已無吸引力,不建議網友參與,也不建議投資買股份(股份換算年報酬約5%而已)。

  2. 現在大魯蛇現在很少點廣告,主要是為了不讓股份轉換收益失效,目前就是等手中的220股逐日轉換收益,直到消耗完畢為止。

  3. Myfreeshares無法使用自動化,點擊廣告CP值很低。不建議網友浪費時間。

  如果這樣,網友還是對Myfreeshares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一、話說從頭

 

Myfreeshares.com

 

  Myfreeshares是一家老牌信譽的PTC網站,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相當奇葩的PTC網站。但自從去年被paypal取消支援之後,項目吸引力大減,大魯蛇已半放棄此項目。

  目前,此項目大約半年才可出金一次,因為大魯蛇已不太點廣告,所以出金時間拉長一倍(以前大約每三個月出金一次)。出金都是先滙至Freebitcoin,再轉至Coinpot的錢包換成萊特幣,最後再滙回幣託的萊特幣帳戶轉成台幣。

 

二、myfreeshares出金範例

 

 

三、freebitcoin入帳範例

 

 

四、轉至Coinpot範例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