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2.29,今日收到Surveyon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 2 USD,累計收款= 36 USD


一、前言

 

 

  Surveyon從註冊迄今 2 年 1 個月,平均每月做答= 14.5 份問卷,費時= 1.69 小時。每月可以獲得收入= 35 元,換算時薪= 21 元,迄今已收款= 780 元,位居統計表中的第14名。

  Surveyon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快就能達到兌換門檻(20,000點=2美元),容易讓會員獲得一直有收入的感覺,以提升會員的持續參與率。但在大魯蛇的統計表中,Surveyon卻是時薪最差的倒數最後1名。

  問題的關鍵是什麼?其實說穿了沒什麼,就是surveyon的問卷單價給的低,多勞卻不能多得。相同的1份問卷,在不同的問卷網站間給用戶做答的價格是不同的,Surveyon通常是相對較低者。大魯蛇認為,這也是Surveyon把提現設在2美元低標準的緣固,藉由低標準容易提現的錯覺,掩飾其低給付的缺點,讓它成為你每天第1個想做答的問卷網站。

  為什麼要這樣?因為現在問卷網站彼此之間,都有防止重覆做答的cookie檢測機制,同1份問卷在別的問卷網站做過,在另1個網站就會被過濾阻擋掉了。所以,如果你看過我的統計總表,Surveyon應該就不會是你每天做問卷的第1選項。

  下圖是大魯蛇的問卷書籤,根據時薪高低排序。我每天都要把14個問卷網站至少巡視過2輪。由該圖可知,Surveyon都是大魯蛇最後1個巡視的。

 

 

  如果網友有同時做多個問卷網站,基本上大魯蛇會建議你Surveyon留到最後再做,效益會比較好。

  網友若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二、基本資料

 

 

三、投入成本

 

 

四、產出報酬

 

 

五、性價比

 

 

六、參考視頻

 

  暫無。

 

七、收款證明

image

 

  12.29,今日收到Surveyon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 2 USD,累計收款= 36 USD


 1. dataSpring Global Research USA, Inc.  

 

 

 2. surveyon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