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1.06,收到ySense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10 USD手續費=0 USD累計收款= 312.73 USD

  目前推薦好友總數=76,ySense的下線回饋機制很不錯,值得深耕。如果網友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https://www.ysense.com/?rb=59734531)。

image

 


一、話說從頭

 

圖片

 

  ySense雖是英文網站,但它的問卷會根據註冊會員的所在地,給予相應語言的問卷。也就是說,台灣註冊的會員,填答的就是繁體中文的問卷,所以不用擔心英文不好,無法做答。

  ySense這家網站,大魯蛇當初是因為廣告點擊PTC活動而註冊該網站,後來因為站方政策改變,不再提供PTC點擊業務,再加上paypal也不支援,所以就漸漸遠離。

  最近半年,大魯蛇因為要做問卷收益統計,才又重新開始認真做該網站的問卷,後來發現它的問卷收益相當好,而且下線的獎勵是所有問卷網站之冠。如果你有認真做的下線,貢獻的收益更是可觀。

  ySense的下線制度,具有三層設計:

  1.第1層註冊獎勵:下線會員註冊時,你會收到0.1~0.3美元不等的獎勵。而當會員的收益達>5美金時,你可再獲得2美金的一次性獎勵。

  2.第2層佣金獎勵:下線會員的收益,你可得20%佣金。

  3.第3層佣金獎勵:下線會員數量超過100名後,下線會員的收益,你可得30%佣金。

  由以上可知,ySense對於下線會員的推廣與經營,提供了相當大的誘因。以大魯蛇做了十幾家問卷網站旳經驗總結,我認為ySense是最值得用心經營的問卷網站首選,第一推薦。但是,台灣做問卷賺錢的人口少,真要推廣起來,其實也沒有那麼容易。因為真正的問題關鍵在於:「有多少人會為了一年區區幾千元的收益,有耐心、毅力的一直做問卷下去嗎?

  所以,ySense的下線推廣,長遠而言應該以國外為主,特別是印度等新興開發國家。像大魯蛇的上線是個德國人,我的累積收益已達121美元,他光是從我1人身上,就抽了近25美元的佣金。如果他有100名像我這樣認真做的下線,那就有2,500美元的佣金收益了。

  Paypal終於回歸ySense,大魯蛇前日提款,3日內就到帳,又不收手續費,大大提高了會員參與ySense問券的積極性。附帶一提,ySense的paypal提現時,網站個人資料中的First Name和Last Name要和paypal中的姓名一致才能提現。例:paypal帳戶名稱是王大明,ySense的First Name=大明,Last Name=王。

  

  目前,大魯蛇有在「EasyHits4U」投放廣告,適度的推廣ySense的下線,成效如何仍有待觀察。如果網友有興趣,可以點我前往註冊


二、基本資料

 


三、投入成本

 

 


四、產出報酬

 

 


五、性價比

 


六、參考視頻

 

  暫無。


七、出金證明

image

 

  01.06,收到ySense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10 USD手續費=0 USD累計收款= 312.73 USD


image

 

  12.19,收到ySense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10 USD手續費=0 USD累計收款= 302.73 USD


image

 

  12.09,收到ySense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10 USD手續費=0 USD累計收款= 292.73 USD

 

image


(註:圖中涉及個人資訊部份已塗白)

 

 

image


八、工作日誌

  11.03,收到ySense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10 USD手續費=0 USD累計收款= 282.73 USD


  10.24,在ysense網站裡頭,有appen的微型工作外包,有的難、有的簡單。不少國外頂尖的網友,都能從這些微型工作賺取可觀的收入(包含獎金)。

  不過,因為大魯蛇以前沒有很積極做此工作,而且做答正確率也不高,等級一直升不上去,所以無法像等級三可以天天有活做。如果對appen工作不熟悉的人,倒是可以從ysense網站的appen微型工作嘗試做起。


  10.07收到ySense問卷調查網站Paypal付款=10 USD手續費=0 USD累計收款= 262.73 USD

 

 


arrow
arrow

    wesleymus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